松野痛松233

锤基盾冬好吃到爆炸

【盾冬】My Bucky-5(PWP)

第五章终于写出来了!!!依旧高速!!

WARNing:黑化盾的囚禁play,NC-17,本章虐,车速很高,有强制h和颜/she提及,以及射/niao情节,确定可以接受再点开哦!


直接走外链:抱着吧唧哭唧唧

上一章链接:戳我


说到做到!专心填坑!!这章难产了好久,终于写出来了2333,最近一直丧丧的,写文也算是转换一下心情吧,希望新年可以做一个高产咸鱼。

欢迎给我评论,下一章不出意外的话情人节更吧。猜猜下一章是刀是糖?

对了,我发文的时间都是晚上八九点钟之后,所以白天不用来等啦~

还有谢谢你们给我点的红心蓝手!那个我都舍不得点开,一直攒着2333,有一次不小心手滑点掉了还难过了好久qwq

谢谢大家,祝各位宝宝开车愉快~

评论(44)

热度(1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